>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为冲突致歉:公交司机侮辱我 还要打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在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就自己因违章停车而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一事进行了道歉。与此同时土耳其锋霸也还原了一些事件的细节,他表示自己在当时受到了对方的咒骂和行为挑衅。

  伊尔马兹首先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阐述,他写道:“对于我与那位公交车司机之间的不愉快,我有话要说。首先,‘私刑文化’出现在了我们这个美丽国家的各个方面,对此我深感难过与失望。当然我和我的同伴确实不应该把车子停在公交车专属的停车位上,当时我夹在了自己的车与公交车之间,而为了不被公交车碰到,我敲击了公交车的车门,但公交车司机停下车后却对我进行了辱骂,我称呼他‘老大哥’,可他却说‘我是你爸爸’,他当时甚至还想用棍棒打我,可我并没有为此对他进行投诉。”

  很显然这一事件被媒体曝出还是让身为公众人物的伊尔马兹产生了不少的烦恼。对此土耳其人表示:“我并没有向我的记者朋友们透露事情的具体细节,因为我不想让这件不愉快的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可如今已经过去10天时间了,当时冲突的影像依旧在网络上广为传播。据我了解,那家公交车公司有权终止和这位司机的合同,他们也表示了会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声明的最后,伊尔马兹也不忘对自己此前不当的行为致歉:“最近这些天我们的国家最需要的就是团结。我的行为确实有不当之处,在这里我要向我的祖国道歉。”(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47002.shtml report 2894 伊尔马兹停车违规引冲突险遭公车司机棍棒伺候北京时间12月22日,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在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就自己因违章停车而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一事进行了道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