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这位90岁的姑娘告诉你,如何活成18岁的模样!

徐州体育 体操 阅读(0) 评论()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 最受欢迎图文公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视觉志

  你是不是常常感觉到疲倦?

  只有二、三十岁,却作息不规律,精神不振,稍微一运动就气喘吁吁,喜欢宅在家里玩手机……总是吐槽自己已经老了,但心里清楚这只是掩饰自己懒惰的借口。

  有的人很年轻,但已经老了;有的人老了,但依然年轻。

  来看看这位奶奶的故事吧。90岁的Johanna Quaas用她的传奇,告诉我们最简单的一个道理:在耄耋之年,依然可以活成18岁的样子。

  

  Johanna Quaas出生在德国一个普通家庭里,没有性感的身材,没有精致的容貌,没有牛逼的背景,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人。

  上学,毕业,工作,结婚,生子,半辈子就这样平淡的过去了。

幼年的Johanna

  随着年龄慢慢变大,Johanna的身体素质也越来越不如从前。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无比正常的一件事,毕竟已经“老了”,不可能再像年轻人一样去折腾。

  但在Johanna看来,老了并不意味着身体就废了,即使50岁,60岁,甚至90岁,100岁,她还是想要用最好的身体状态去面对生活,让自己不留下任何遗憾。

  

  于是,50多岁,在别人看来应该赋闲在家,含饴弄孙的年纪,Johanna却走进了健身房,开始练习体操,戒掉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重新找回那个健康的充满活力的自己。

  

  前排左二为Johanna

  Johanna从小就热爱体操,年轻时候还曾经学习过一段时间,但在结婚生子后,她便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上,也慢慢远离了体操世界。而现在,Johanna想重新拾起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体操运动员。

  虽然已经50多岁,但只要活着,做任何事情就都不算晚

  “体操是二、三十岁的人才会玩的东西。”

  “你老了,已经不适合健身了。”

  “你该考虑自己的身体,应该多休息而不是运动。”

  “在家待着多舒服,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累呢。”

  ......

  对于别人的质疑和劝说,Johanna总是一笑而过,继续投入到锻炼中去。她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没有时间停下来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从来不觉得因为我年纪大,所以不能练体操。梦想不分年龄,坚持就可以达到。即使到了90岁我依然想去参加体操比赛。”

  

  

  从一开始最简单的瑜伽动作,到在双杠上翻飞,动作轻盈优雅,Johanna的年龄越来越大,身体却越来越好。

  每一滴流走的汗,都是对抗衰老最强大的武器。

  

  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输给年轻人。

  

  每寸肌肉都在对世界say hello。

  

  双杠上优雅灵活。

  

  柔韧性好到让人羡慕。

  

  倒立也不在话下。

  

  每一个容颜不老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懂她的男人。丈夫,给了她莫大的支持。

  

  看吧,这就是身体好的优势,连秀恩爱的姿势都这么拉风!

  

  56岁,Johanna正式走上了体操比赛的赛场,成为一名体操运动员,而这才是她完成梦想的开始。

  在此之后,Johanna又接连参加了数十次德国艺术体操比赛,拿回了一个又一个的老年级别组的冠军,一次次刷新人们对于体操运动员年龄的认知。

  岁月从来不辜负有梦想的人。

  

  2012年,86岁的Johanna出现在德国科特布斯挑战者杯的赛场上,用流畅而完整的体操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

你能想象这样的动作

是由一个86岁的老人做出来的吗

  

  在2013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里,Johanna被收录为世界最年长的体操运动员。

  

  如今,Johanna已经90岁了,但她的生活却变得更加丰富精彩。

  每天早起锻炼身体,每周保持两次的体操训练。

虽然白发苍苍

但Johanna看上去依然棒极了

  

  练习瑜伽,和自己的身体对话,你永远不知道你身体的潜能有多强大。

  

  和丈夫一起准备每一天的美食,最好的爱情就是用最健康的身体陪伴他到老。

  

  骑自行车去看不一样的风景,精神气一点不输给年轻人。

  

  90岁,Johanna又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惊讶的决定——跳伞庆生。

  这是她人生第一次跳伞,但那又如何,做自己想做的事,才算不辜负来这人间走一场。

这位90岁的“少女”

已经做好新的冒险准备了

跳伞前的Johanna有点紧张

但更多的是兴奋

  

尽情享受天空和跳伞带来的刺激

  

圆满着地

和丈夫秀恩爱

  

  当Johanna安全落地的那一刻,就创造了一个无关年龄的跳伞神话,帅爆了。

  “做自己想做的事,什么时候开始都刚刚好。只要你还有激情,只要你愿意努力。”

  

  年龄只个数字,比岁月流逝更可怕的是丧失追求梦想的能力。

  2017年就在眼前,你又要年长一岁了,还要继续活得像个老人吗?自己决定吧,反正生命只有一次,要不要活得美丽,你说了算。

sports.sohu.com true 徐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59356.shtml report 8703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最受欢迎图文公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视觉志你是不是常常感觉到疲倦?只有二、三十岁,却作息不规律,精神不振,稍微一运动就气喘吁吁,喜欢宅在家里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