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小将自曝转会黄海:感谢球队 北京是第2故乡

射门中国 国安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国安替补门将赵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将离开国安,加盟中甲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赵石发文感谢了培养自己的国安队,表达了对离队的不舍之情。

  赵石写道:听着故乡此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真的到了离开那天真的有点舍不得。从2004年到北京仔细想想已经12年。真的可以说把北京当成我的第二故乡。首先感谢国安把我培养出来,感谢那些带过我的领导和教练。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不管到了哪我都不会忘记我是从国安出去的孩子。感谢在队里照顾我的大哥们,是你们让我懂得怎样去做人,去做一名职业球员。感谢支持过我的国安球迷,是你们让我有动力去刻苦训练。感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陪伴我的家人,是你们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让你们为我担心了。今天签完了合同才知道要离开是有多么的不舍。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了大北京。我会永远记得这里带给我的快乐。我相信有一天我会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

  感谢青岛黄海俱乐部能够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感谢于总这么相信我把我带到这里,我会一直努力的去训练不辜负您的期望。感谢周哥为我忙前忙后。我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了黄海的目标去努力,去更好的平台展示我们的实力。2017我们一起加油。

  赵石作为国安的替补门将并没有太多机会出场,大部分时间是作为国安预备队门将出战预备队联赛。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的一场预备队联赛却让广大球迷记住了这个国安替补门将,在北京国安与广州富力的预备队比赛中,出现了本队教练入场掌掴本队队员的场景,而被掌掴的球员就是赵石。不过事后,赵石也解释称并不是教练的问题,错在自己。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68776.shtml report 104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国安替补门将赵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将离开国安,加盟中甲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赵石发文感谢了培养自己的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