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鲁能泰山两中场离队,蒙蒂略将转会博塔弗戈?

  两年合同期已满,鲁能中场核心蒙蒂略早已经确定离队。眼下,有消息称,蒙蒂略很有可能在本周内与巴甲豪门球队博塔弗戈完成签约。而22日再度有媒体爆料,鲁能队内的另一中场核心王永珀也有可能转会离开。

  

  早在2015年,蒙蒂略就与博塔弗戈俱乐部传出过传闻,但因种种原因没有完成转会。12月21日,蒙蒂略在个人主页发文:“几乎。”似乎也在证实蒙蒂略可能加盟博塔弗戈俱乐部的消息。

  

  除了已经确定离队的蒙蒂略,今天再次有媒体爆料,鲁能另一中场核心王永珀也有可能在冬天转会。作为鲁能青训87一代的代表人物,王永珀并不缺乏追求者,包括权健、申花、富力都表达出愿引进王永珀的想法。

  但是从现实情况来看,王永珀2017年离开球队的可能并不大,作为本土代表性球员,王永珀的能力和留队意义相信所有人都清楚。

  从各方的消息来看,出场机会和即将三十而立的年纪让这个本土悍将确实有了去意,对于王永珀的去留,时间也许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71993.shtml report 754 两年合同期已满,鲁能中场核心蒙蒂略早已经确定离队。眼下,有消息称,蒙蒂略很有可能在本周内与巴甲豪门球队博塔弗戈完成签约。而22日再度有媒体爆料,鲁能队内的另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