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的“圣诞礼物”定了?J罗缩水成绿城队长?

搜酷足球 阅读(0) 评论()

  前几天,效力于皇马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德里格斯暗示自己将要离队的传闻让中国球迷着实兴奋了一阵。因为广州恒大的官方杂志《恒大特刊》在J罗宣布离队之后,意味深长地发出一个微博称“圣诞节前总该有点事情发生吧,别人说扑克牌里面Q和K总没有他幸运”。再考虑到恒大此前连续4年在圣诞节宣布有新球员加盟,不少球迷猜测恒大会在圣诞节宣布J罗要加盟恒大的消息。

  然后之后剧情出现反转,媒体曝光了J罗正在办理英国签证的消息,显然这也意味着J罗将要加盟英超。而最新的消息是恒大确实为球迷准备了“圣诞礼物”,当然如果拿J罗做比较,这份礼物是大大缩水了。

  恒大的“圣诞礼物”将会是已经降级的杭州绿城的球队副队长赵宇豪,虽然已经降级,但绿城引以为傲的青训也为球队培养了一批非常有潜力的青年才俊,赵宇豪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等球队早就想将赵宇豪纳入账下,而广州恒大则后发制人,有媒体称他们已经和绿城谈妥,剩下的就是和赵宇豪就球员个人待遇等进行协商,显然这对财大气粗的恒大根本不是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这笔交易很可能在圣诞节前后正式宣布。

  93年出生的赵宇豪在场上可以踢中后卫、边后卫以及后腰,是一位后防线上的全才。与前场的人才济济比起来,广州恒大在后防线上的人才储备并不算多,今年金英权和张琳芃受伤后,恒大的后卫线一度吃紧。而且冯潇霆明年就32岁了,为他找一个接班人也是必须的,本赛季在杭州绿城,赵宇豪已经表现出了大将风范,或许会是一个合格的接替人选。

  而如果赵宇豪顺利加盟,加上此前天价转会的张成林,恒大的后防也许将要有人离开,首当其冲的可能会是现在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荣昊。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88637.shtml report 1655 前几天,效力于皇马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德里格斯暗示自己将要离队的传闻让中国球迷着实兴奋了一阵。因为广州恒大的官方杂志《恒大特刊》在J罗宣布离队之后,意味深长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