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克大师赛 欧洲之旅柏林之约诚意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12月5号,作为2017德国大师赛“VIP现场观赛 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邀约开始,斯诺克球迷就纷纷猜测2月份的欧洲两国之旅到底会安排去往那些地方。而不管去哪儿,享受一趟“美食之旅”都一定会让人觉得心情愉悦,而舌尖上的柏林,舌尖上的奢华,小伙伴们了解多少呢?

  舌尖上的柏林TOP 1:与世界级球手共赴米其林三星餐厅Facil晚宴

  虽然中国内地暂时还没有米其林餐厅,但既然来到了柏林,那么位于柏林市中心米其林三星Facil餐厅绝对值得体验。作为美食界奢华的代表,米其林餐厅一向以优雅的环境、地道的美食被各地老饕所称道,而Facil(法西尔)餐厅就是其中的代表。Facil以清新优雅的方式,将优雅与奢华结合于菜品之间。富有异国情调的氛围、精致又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独特的餐厅风格,都让其在柏林美食界营造出一片独特而富有诗意的风景。如果要是能与德国大师赛的世界级球手共赴柏林Facil米其林餐厅享用晚宴,岂不是和过三关一样美滋滋而又意义非凡。

  舌尖上的柏林TOP 2:开业30年柏林最好吃的咖喱香肠店Curry36

  如果是米其林三星是餐饮界的奢侈品,那么独具特色的当地小吃则无疑最能代表本地文化。说起德国美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都是香肠和啤酒,而咖喱香肠作为柏林特色美食中的代表,去柏林旅游的话绝对不可不尝。Curry36就是柏林当地一家已经开业近30年的经典老店,号称有柏林最好吃的咖喱香肠,令每位品尝过的游客都赞不绝口。

  舌尖上的柏林TOP 3:传统德国风味的老字号餐厅

  相比Curry36的独具风味,Augustiner am Gendarmenmarkt 这家传统德国风味的老字号餐厅位于宪兵广场附近,始于1328年的餐厅则不管是在年代上,还是口味上都更加倾向于德国传统。整个餐厅非常注重环境,原木的桌椅如同德国人一样给人以稳重的感觉,而传统的菜品则受到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的一致认可。该餐厅的推荐菜品是脆皮猪蹄,据说外焦里嫩,非常值得尝试。

  看着德国柏林的美食地图,舌尖上的柏林带着舌尖上的奢华,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 整个行程一定更加细致而周到,而去到柏林,这些迷人的美食,小伙伴们是否要体验一番呢?

  可以说,此次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发起“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的现场观球活动,一定会令大家不虚此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90433.shtml report 1107 12月5号,作为2017德国大师赛“VIP现场观赛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邀约开始,斯诺克球迷就纷纷猜测2月份的欧洲两国之旅到底会安排去往那些地方。而不管去哪儿,享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