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咕咚台北线上马拉松跑过海峡见证两岸同根

咕咚体育 阅读(0) 评论()

  台北国际马拉松到了2016年,已发展成为当地岁末盛大体育嘉年华的代名词,是通过体育竞技见证两岸亲情的比赛。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也发起了台北线上马拉松,并赋予年度最温情主题:“跑过海峡,见证两岸同根”,鼓励咕咚跑友们来一场轻松、适意的线上跑。

  这也许是打开咕咚APP之后,最不用担心成绩的线上赛,将跑步和民族血脉的精神相连接,是一种怎样的境界?25万咕咚跑友参与,达到了年末线上跑马的又一个高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过去20多年里,台湾地区的路跑比赛有了长足的发展,从1993年的10场路跑、2场马拉松,激增到2015年740场路跑,2014年半程/全程马拉松总数达到346场,但没有一项赛事的娱乐特性,能和台北国际马拉松相提并论。在这一天,每个跑者看重的不是成绩,而是一起参赛、一起娱乐的氛围。咕咚之所以将台北线上马拉松塑造成一场追求血脉情结的精神娱乐赛事,也是为了和线下赛的特质相契合。

  不管10公里、半马还是全马,参与台北线上赛的咚粉们都带着特殊的情怀,对这场赛事的奖牌,也带着不同的眼光。以日月潭的外形作为创意基础,打造了半圆形的牌体,加上雕梁斗拱的台北故宫博物院造型,“两岸同根”的蕴意也显得格外亲切。

  在咕咚举办线上马拉松赛事的三年中,注重精神诉求、强调陶冶情操的线上赛事并不少见,今年更是数量多多,国内赛事如腾冲线上马拉松、义乌线上马拉松、海陆空主题线上跑、鲁迅文化线上跑、月跑一善活动的“重回长征路”等,得到了咚粉们近乎狂热的追捧。除了坚持线上参赛的成就感,还能在奔跑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精神享受。另外,全新的完赛虚拟证书也已经在咕咚APP上线,对实物模拟度很高的外观,也让咚粉们完赛之后的心情变得更加靓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咕咚参加线上马拉松,每一个季度,每一个城市,都有不同的主题和趣味。在咕咚视频直播的带动下,跑友还能成为主播,一面跑,一面线上直播自己城市的独特风景,这种“带逛”的乐趣也是绝无仅有的。为了一个主题共同约跑、晒跑,分享个性十足的经历,跑步,才有了更大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咕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93149.shtml report 1109 台北国际马拉松到了2016年,已发展成为当地岁末盛大体育嘉年华的代名词,是通过体育竞技见证两岸亲情的比赛。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也发起了台北线上马拉松,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