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谁更渣?韦斯特装不了 扎扎TT别忘了囧囧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要说这两个球队的内线,也算是奇葩大会了。风格各异,都是各种角色担当啊。而且几乎都是囤积在了勇士这边,我们先点点双方内线人头:TT-汤普森,帕楚利亚,卧底瓦莱乔,已经不会中投的韦斯特,还有就是最好玩的囧囧侠大麦基。

  TT汤普森现在心稳了都是当爹的人了,而且估计明年还要当回爹,前女友生完了之后现女友卡戴珊接着生,难怪现在场均10.1个篮板创下生涯纪录,人逢喜事精神爽。不过说实话TT的进攻能力真是渣的一塌糊涂,他目前是全联盟通过二次进攻补篮和队友助攻得分最多的内线之一,自主进攻能力无法直视。

  韦斯特,曾经一手中投简直就是如入无人之境啊,结果现在老态龙钟完全是在勇士一副混吃等死的状态,场均3.9分不说,场均就打10分钟,不知道科尔留着这个当年詹姆斯的宿敌是要干什么用,反正是能派上用场。当然韦斯特命中率还是够看,53%,不过一场就出手3次还不准点,就别混了。

  其实最有趣的应该还是勇士剩下的三个内线。先说瓦莱乔吧,作为詹姆斯曾经的大内总管,带刀护卫,瓦莱乔真的生是骑士的人,死是骑士的魂啊。但是现在各为其主,假摔王在上赛季对骑士的时候也没留手,看瓦莱乔得分没意思,看就看他怎么制造带球撞人的假摔,看看旧爱新欢齐聚一堂相爱相杀。瓦莱乔对于骑士战术现在也没有什么深谙的了,因为骑士已经不是他的那个时代喜欢挡拆了,现在的骑士清一色的都是单挑。所以瓦莱乔的沾衣十八跌,绝对用得上。

  帕楚利亚还是挺冤的,好好的在小牛打球,来了勇士也直接和韦斯特一样进入了一个老年状态,场均17.4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已,4.2分5.5篮板效率不错。帕楚利亚是那种中规中矩的内线,不过进攻能力也没有什么主动性,他的一手助攻其实更可以看看,毕竟2.2次助攻对一个17分钟时间的中锋来说,是值得表扬的。

  最后上场的是囧囧侠麦基了。麦基,这个奥尼尔最爱的五大囧的常客,在勇士队最近打的还相当不错,打尼克斯那场比赛拿下17分,全场都是飞扣,各种飞扣,他和小乔丹是一种人,运动素质,打球方式风格,以及对篮球的那种,那种深邃的“理解”。脸上永远挂着“囧”让麦基成为了今年圣诞大战最有喜感的内线,TT的“凶”,瓦莱乔的“假”,帕楚利亚的“木”,韦斯特的“狠”,加上麦基绝对是内线娱乐元素的大比拼。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23908.shtml report 1530 要说这两个球队的内线,也算是奇葩大会了。风格各异,都是各种角色担当啊。而且几乎都是囤积在了勇士这边,我们先点点双方内线人头:TT-汤普森,帕楚利亚,卧底瓦莱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