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线谁更浪?汤神傲娇抢戏 看欧文冷枪爱神之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库里三分浪?其实汤普森才算是浪打浪,欧文三分准,乐福才算是本赛季单节三分王。这个联盟三分最疯狂的是火箭队,但是花样最多的,是骑士队和勇士队。两个球队现在分列联盟三分球的二三位,投中三分球总数一直相差在10个上下浮动,非常的接近。很多人觉得圣诞大战看库里大战詹姆斯,但实际上两支球队均有三分心机boy,汤普森一脸冷漠的飘过,随即看到了欧文在角落里冷笑,乐福上不上还不知道,上了张弓射箭,也是手到擒来。

  实际上骑士和勇士的三巨头都算是个人物,没有人想屈居人下。放眼联盟历史上虽然三巨头都20+的很少见,但是也不算稀罕。不过勇士和骑士三巨头真正恐怖的纪录还有一个,那就是这两组3巨头6个人,全部都是50分或者60分先生,这个纪录放大在历史的三巨头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詹姆斯生涯的最高得分61分,杜兰特生涯轰下过4次50+,其中最高分是54分。库里也已经轰下了5次50+,最高分54分,汤普森轰下了61分,而骑士的其他两个巨头,欧文轰下了2次50+,一次55分一次57分,都是惊世骇俗的表演。最后连乐福也一样完成过这样的壮举,他曾经单场拿下过51分。所以说这里面没有谁是配角,圣诞大战谁也不想一脸颓的回家过节。

  汤普森现在傲娇着呢,毕竟是季后赛三分球纪录保持者,汤普森和乐福的三分球都是一串串的,要说之前的暗战,乐福和汤普森库里那才叫暗战。因为乐福本赛季曾经打出了一个怪兽级别的首节,14投11中(三分球10中8)、罚球4中4,狂砍34分,单节命中8个三分球,单节34分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汤普森的37分,而单节8个三分球也仅次于汤普森的单节9个三分球的纪录。

  汤普森和库里是不是要谢乐福不杀之恩?因为按照当时的节奏乐福三分球和单节得分都可能会打破库里和汤普森的纪录,所以说乐福现在伤停不知道会不会上,一旦上了,这爱神之箭怎么可能隐忍不发呢!不过说到三分球,欧文是有话说的,欧文始终都在用实际行动来教导着小学生:三分球吧,不用太浪,要命就行啊。

  欧文的三分球在本赛季依然要命,骑士对猛龙的比赛,又是最后几分钟胶着不下,比赛进行到最后44秒,欧文又是在比赛中找到了机会,手起刀落又是一个三分球,一如上赛季总决赛G7的三分一样,终结了比赛。上赛季总决赛之后似乎欧文开始碾压了库里,不仅仅总决赛场均得分完爆了库里,更是在总决赛第七场面对面的单挑用一个史诗级的三分球射的库里怀疑了人生。不知道欧文再见库里,小学生心理雾霾会不会爆表。这边库里憋着劲儿的想复仇欧文,而这边乐福可能憋着劲儿想射死勇士,汤普森还在一边冷艳旁观准备伺机而动,这简直就是连环杀啊,到时候主角真的可能不是詹姆斯对库里杜兰特,而变成了双方几大三分高手互相扔冷箭的戏码。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24406.shtml report 1703 库里三分浪?其实汤普森才算是浪打浪,欧文三分准,乐福才算是本赛季单节三分王。这个联盟三分最疯狂的是火箭队,但是花样最多的,是骑士队和勇士队。两个球队现在分列联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