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上5大囧?麦基乃专业户 JR无脑断电玩出新花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圣诞节,是洋溢着欢乐情绪的日子。

  而抛开骑士和勇士的恩怨纠葛,在圣诞大战,除了比赛胜负,自然也少不了各色“逗逼”,大秀花活、抢夺头条。即便,无法像詹姆斯、杜兰特那样,天然成为圣诞大战的主角,但是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夜,在全美直播的高收视率刺激下,骑士和勇阵容中众多“表演艺术家”,小心脏肯定也是不安分的。

  如今这个年头,打篮球不易,可又要打篮球,又要做逗逼,抢镜头,难度就更大了!

  纵览两队阵容,一脸严肃的麦基,无疑最有希望在圣诞当天抢走主角们的风头。过去几年,这位五大囧之神,最受奥尼尔“宠爱”的男人,总能为球迷们奉上惊(三)喜(观)异(尽)常(毁)的演出。明明身高七尺,天生一副排球主攻的好身材,却偏偏选错行,改打了篮球。又明明司职内线蓝领,本该专注防守,却偏偏有颗后卫的心,想运球、传球、得分一肩挑,扛起球队。

  从华盛顿,到丹佛,再到费城,麦基经历曲折,但“逗逼”之心不改。这个严肃的男人,明明每次都本色出演,却总能逗的各路看客前仰后合。几年前,联盟尚有帕金斯“一字马”与之争锋。但如今,随着二胖隐退。麦基在五大囧界已有些独孤求败,寂寞难捱了。

  即便,如今在勇士,麦基努力收起搞怪本色。但是在圣诞节,正值万众欢庆,保不准,他的喜剧天赋会再度被激发出来。

  当然,麦基也要谨防其他人的抢镜。毕竟,在敌军骑士的阵营里,也坐着一位强大对手——JR-史密斯。

  生涯早年,JR放浪江湖,惹出不少是非。但后来,东渡中国,又落脚纽约,JR逐渐收起浪子之心,也慢慢开始朝着谐星路线发展。在场上,JR不再仅仅专注于得分,而是频频发明各种怪招抢镜。几年前,JR曾因为比赛中偷解马里昂鞋带上过头条,还遭到联盟处罚。本赛季,他又大脑短路,打着球,突然跑到场边拥抱对手阵中好友老特里。

  除了场上恶搞,场下,JR的一身纹理繁复的刺花,也为他迎来不少粉丝,这其中,甚至包括了美国总统奥巴马。

  不过,麦基的对手,还远不止JR一个,因为在勇士自己的阵容里,也有不少抢镜的好手。比方说,以库里为首,过去两个赛季,勇士发明了一套花式庆祝大法。一旦圣诞大战,勇士打疯了,保不准他们又会发明怎样的欢庆招数。

  至于,骑士这边,无论队友间脑洞大开,专人定做的问候礼节;还是一言不合,就“群殴队友”的特有招呼,也都在不断花样翻新。有些招式,甚至连五囧之神麦基,都要礼让三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41000.shtml report 1607 圣诞节,是洋溢着欢乐情绪的日子。而抛开骑士和勇士的恩怨纠葛,在圣诞大战,除了比赛胜负,自然也少不了各色“逗逼”,大秀花活、抢夺头条。即便,无法像詹姆斯、杜兰特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