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开心能与库里对决 格林当老爸将缺战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今天篮网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队。因为儿子出生,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已返回湾区,不会出战此役。对林书豪来说,他很开心将与好友斯蒂芬-库里对决。

  格林的儿子贾马尔于当地时间周四凌晨3时55分出生,“追梦”将缺战篮网队。至于能否出战客场与活塞队和骑士队的比赛,目前不得而知。也就是说,格林有可能缺席圣诞大战!

  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林书豪谈到了两届常规赛MVP,“他(库里)很有天赋,我一直在观察他,从他身上学习,”林书豪表示,“今晚与他交手,对我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打首发了,所以对我来说,与他对决是很好的机会。”

  “同时,我俩认识很长时间了,与你的朋友对决会很有趣,”林书豪继续说道,“无论是他,还是前队友。”10-11赛季,林书豪曾为勇士队打过29场球,场均出场9.8分钟,交出2.6分1.4助攻的数据。

  2011年12月,勇士队裁掉林书豪。所以对阵旧主,林书豪有额外的动力吗?“真的没有,”林书豪表示,“已经过去太久了。之前几次,也许会有些情感,尤其回到甲骨文,见到我的亲朋好友。也许在前1-2年,这会影响我。但现在,老实说,没这种感觉了。”

  因为拉伤腿筋,林书豪本赛季一度缺阵17场,在12月13日对阵火箭队时复出。最近3场球,林书豪场均有15.0分3.7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96092.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今天篮网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队。因为儿子出生,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已返回湾区,不会出战此役。对林书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