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李:波神身上有姚明影子 中国巨人真的很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尼克斯队首发得分后卫考特尼-李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给予队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极高的评价,认为波神身上有部分姚明的影子。

  李曾与联盟多名优秀内线合作过。2010年休赛期,他被篮网队交易至休斯顿。“当时队中有姚明、阿隆-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等人,”李说道。

  尽管与姚明合作时间不长,但姚明给李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很酷,2米26的大个子,太高了,”李说道,“那年我们去了中国,他带我们游玩了许多城市。在被交易后,遇到新的队友,建立关系。姚明是个很酷的家伙。”

  李还与扎克-兰多夫、布鲁克-洛佩兹,以及马克-加索尔合作过。如果这3人加上姚明,来一场竞走比赛,谁会赢呢?“我选姚明,如果他的腿足够健康的话,”李说道,“你说了许多速度慢的球员,也许Z-Bo(兰多夫)会胜出。”

  李给予波神极高的评价,“他很年轻,仍在长身体,还没到巅峰,”李表示,“他是个特殊的球员,你无法教会2米21的家伙有那样的投篮、手感和护筐能力。只要他达到全明星级别,就会在那停留很长时间。”

  波神令李想起了谁?“他令我想到了德克(诺维茨基),但比德克更有运动天赋,”李说道,“还有马克-加索尔的投篮能力、KG的护筐能力,以及姚明的身高和后仰投篮之类的技术。”

  现年31岁的李今夏加盟尼克斯队。本赛季至今,他在所打的2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0.0分2.9篮板1.8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96454.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尼克斯队首发得分后卫考特尼-李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给予队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极高的评价,认为波神身上有部分姚明的影子。李曾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