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某高管批新劳资协议 格林迎儿子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埃利斯因伤再休2周

  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后卫蒙塔-埃利斯因腹股沟伤势将缺阵一段时间。事实上,从北京时间12月11日以来,埃利斯就一直受到腹股沟伤情的困扰,没有再上场打过比赛。而最新的复查结果显示,埃利斯还将至少休战两周的时间。本赛季至今,埃利斯场均出战31.4分钟,能得到9.7分3.3篮板3.7助攻1.13抢断。

  兰德尔休战陪伴待产未婚妻

  来自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的报道,湖人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将缺席今天与热火的比赛。据悉,兰德尔将返回洛杉矶家中,陪伴自己待产的未婚妻。今天早些时候,兰德尔还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之后他便乘坐飞机回到洛杉矶。另外,除了缺阵与热火的比赛,湖人之后与魔术的比赛,兰德尔也很可能缺席。本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到12.8分8.6篮板3.4助攻。

  格林喜迎儿子降生

  来自勇士官方的消息,球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因为儿子的降生已离队回到湾区。今天早些时候,格林的儿子小德拉蒙德-贾马尔-格林正式降生。也因此,格林将缺席今天勇士与篮网的比赛。至于接下来,格林是否会打和活塞的比赛,又是否会参加与骑士的圣诞大战,现在看来也成了未知数。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拿到10.6分8.8篮板7.2助攻2.3抢断1.3盖帽。

  某高管批新劳资协议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一位匿名的小市场球队高管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劳资协议对于他们留住当家球星,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与此同时,这个高管还认为工资帽的不断提升,会继续加速超级球队的形成。早先,有报道称,新版劳资协议中增加了一条“指定老将条款”,用以帮助球队留住自家的球星,这一条款允许球队的超级巨星,在明夏签约一份天价合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01700.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埃利斯因伤再休2周来自露天看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