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传朝鲜球星郑大世将加盟中超 延边队高层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延边网
  • 手机看新闻

  (延边网消息)12月22日凌晨,一位名叫勤申的网友在“今日头条”上发布了一则题为《朝鲜“鲁尼”郑大世即将加盟延边富德》的消息,经核实此消息内容纯属虚构。

  消息中提到,“朝鲜鲁尼郑大世与延边富德很接近,延边在他的追求者当中是态度最积极的。经过多轮谈判,昨天延边与清水鼓动俱乐部就转会、与郑大世个人待遇达成一致。三方约定近期就转会事宜上的一些细节问题做最终敲定,延边富德希望与郑大世至少签两年合同。清水鼓动俱乐部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郑大世转会延边富德。”消息一出,延边球迷纷纷转发,一时间在网络上蔓延开来。有球迷唏嘘郑大世到来后河太均的前途命运,也有球迷质疑此消息的真实性。记者向延边富德俱乐部进行了核实,延边队高层表示,未曾考虑过引进郑大世,此传闻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自2016赛季结束后,有关延边富德队新赛季引援工作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延边球迷更是对转会市场上有关延边队的“风吹草动”十分敏感,一有消息便会“奔走相告”。不过,网络时代各方面消息层出不穷,需要球迷有一定的辨别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才是真正对家乡球队的支持。有关引援的消息,还是要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

  目前,延边队正在海南海口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主帅朴泰夏此前承诺本月末新援将与球迷见面,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05241.shtml report 579 (延边网消息)12月22日凌晨,一位名叫勤申的网友在“今日头条”上发布了一则题为《朝鲜“鲁尼”郑大世即将加盟延边富德》的消息,经核实此消息内容纯属虚构。消息中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