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3+8水花仅17分 篮网65-49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篮网队上半场以65-49领先勇士队,林书豪得到了3分8助攻,而水花兄弟联手得到了17分,三分13投3中。

  篮网命中7三分 林书豪砍3+3

  开场之后,两队开始对轰3分,其中汤普森和杜兰特先后命中3分,而篮网队则是由洛佩兹连得5分。林书豪抢断汤普森,而洛佩兹封盖卢尼,再加上博格达诺维奇命中3分,篮网队打出一波13-6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由于勇士队在3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勇士队被迫暂停。鉴于洛佩兹已经一次犯规,勇士队开始针对篮网内线进行杀伤,一波8-0的小高潮之后,勇士队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林书豪命中3分、抢断库里,助攻队友得分,但是林书豪和洛佩兹下场之后,汤普森命中3分。凭借着第一节命中的7个三分球,篮网以34-33领先勇士,林书豪3分3助攻。

  杜兰特抱怨吃T 洛佩兹半场23分

  第二节,基尔帕特里克命中3分,篮网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杜兰特跳投得分,可是他此后也因为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而篮网队替补杰弗森已经贡献了11分。第二次暂停之后,水花兄弟全部登场,汤普森一次上篮得分,一次助攻帕楚利亚得分。可是,林书豪连续两次助攻,洛佩兹命中3分,这位篮网中锋连得9分。两节结束,篮网以65-49领先。

  勇士队首发:汤普森、帕楚利亚、卢尼、杜兰特、库里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基尔帕特里克、布克、林书豪、博格达诺维奇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07799.shtml report 169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篮网队上半场以65-49领先勇士队,林书豪得到了3分8助攻,而水花兄弟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