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澳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单打冠军370万澳元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的年终第一科贝尔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
2016赛季的年终第一科贝尔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


  澳大利亚,墨尔本 - 据悉,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奖金将创造新高,总奖金额高达5000万澳元,比去年增长14%。此外男女单打的冠军奖金将提升到370万澳元,首轮出局的球员也能拿到5万澳元。

  “我们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国际网球赛事的球员收入情况,确保每一位球员都能得到适当补偿。”澳网赛事总监、CEO克雷格·泰利表示,“我们尤其重视增加前几轮以及资格赛各轮次的奖金,今年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改进。我们一直在思考应该如何促进每位球员的利益,而不仅仅是针对TOP100。除了提升奖金之外,我们也在尽力缩减球员的各类参赛费用。”

  “我们的目的是让职业球员保持收支平衡,确保网球是各国优秀运动员能够赖以为生的职业。我们也致力于推行男女同酬、同曝光率,给所有球员提供相同的机会。”

  “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会继续推行这一政策,不断提升职业球员的奖金数额。”

  2001年澳网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390万澳元,新赛季不止翻了三倍。2017年的奖金总额比2014年也增长了1000万澳元。

  2016赛季的年终第一科贝尔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去年澳网决赛德国人三盘力克当时的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17425.shtml report 954 2016赛季的年终第一科贝尔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澳大利亚,墨尔本-据悉,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奖金将创造新高,总奖金额高达5000万澳元,比去年增长14%。此外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