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动态:宿茂臻任黄海副总深足引援有斩获

  目前中甲16支队伍都已经开始冬训,与之相伴的也有一些引援选帅的消息,比如加大投入的深足加快引援节奏,张远已随队训练,辽足大将张野只差签约,永昌门将关震也接近加盟;足坛名帅宿茂臻担任黄海副总兼青训总监;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新赛季中甲16支队伍的最新动态。

  石家庄永昌

  12月15日,石家庄永昌队在海口重新集中,结束了假期后全队开始第一期的冬季集训,为2017赛季中甲联赛备战吹响集结号。12月16日,石家

  庄永昌全队召开了冬训前的准备会,新任主教练古特比以及两名助理教练正式与全体队员见面。会上古特比感谢了大家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永昌冲超之路从现在就已经开始,按照计划,2017年1月,永昌全队将前往佛山,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2017年春节后,球队将赴海外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阶段集训拉练。

  杭州绿城

  12月19日下午,杭州绿城官方宣布续约球队小将王瑒,并希望小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为绿城足球实现梦想而努力。在最新一批国足名单中,三名绿城球员入选,分别是冯刚、陈中流和邹德海,他们都是1993年的小将,他们将代表国足参加下月在南宁举办的“中国杯”比赛。经过这些年的培养,绿城93一代开始进入国家队,而杭州绿城想要重返中超,除了外援之外,或许也要依靠这些自己培养的93一代,他们也是绿城老板宋卫平非常期待的一批球员。

  目前绿城全队仍在主教练洪明甫的带领下在中泰基地进行集训,但是据悉,洪明甫的最终去留还没有最后确定,球员的变动也会很大,但绿城已经按照原来的机会开始训练,明年年初会去外地拉练。

  青岛黄海

  12月21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公布了俱乐部最新的人事任命公告,中国足坛名宿宿茂臻被任命为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中方技术总监。12月20日,青岛黄海队与业余球队即墨冠军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青岛黄海队2-0获得比赛胜利。虽然是友谊赛,但黄海队十分重视,首发不仅派出了马龙、马兴煜等实力球员,还有来自黄海-巴萨足球学校的西班牙青训教练。

  北京人和

  12月19日,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与河南建业就伊沃加盟达成了共识,伊沃将正式加盟,并且就之前的误会向建业致歉。之后,建业也就人和的道歉进行了回复:经双方投资人、俱乐部充分沟通,建业俱乐部就球员伊沃事件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暂停与球员伊沃2017年的续约及租借/转会程序,同意伊沃先生于合同结束后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

  按照冬训计划,北京人和将会在上海完成第一阶段的冬训任务。明年年初,北京人和将前往海外进行拉练。在上赛季遗憾错失冲超机会后,新赛季北京人和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力以赴重返中超。

  大连一方

  12月21日,新任主教练洛佩斯·卡罗带领重新集中的一方将士在训练基地开始了执教一方队的首堂训练课,这也意味着大连一方队备战新赛季的冬训正式拉开序幕。而此前一个月,一方将士也都按照教练组制订的训练计划进行了自主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一方俱乐部特意换掉了一些老旧的训练器械,购买了更新型的训练器械,尽一切所能使队员们的训练体验更好,这也更有利于队员在训练时集中注意力。不仅仅在器械方面,俱乐部在饮食、放松恢复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整个后勤保障非常到位,一方集团给了俱乐部很大支持,俱乐部史总经理也来到训练现场,亲自了解教练与球员们的需求,这足以看出俱乐部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地要搞好足球的决心。

  武汉卓尔

  永昌队长李超2016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永昌方面希望能够与其续约,但李超还是选择了不再续约,而是转投同是在中甲联赛的武汉卓尔队。

  呼和浩特中优

  本赛季,呼和浩特中优低开高走,在前10轮联赛仅积4分的情况下最终成功保级,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的一个奇迹。球队之所以能够保级成功,与队中外援桑戈尔、米利亚斯以及多利的表现密不可分,目前中优俱乐部正在积极与这些外援沟通,力争下赛季仍能为中优效力。此外上赛季在中优队表现异常出色的毛开宇已经被辽足、权健、深圳多支球队看中,其中即将执教深圳队的世界名帅埃里克森,与辽宁沈阳宏运队主教练马林都有意引进这名攻守兼备的中生代“带刀铁卫”。

  北京北控

  12月20日,结束了假期的北控队进行了冬训前的体测,对于队员们来说,新赛季的备战从昨天就算是正式开始了。12月23日球队前往台湾高雄,开启冬训拉练的征程。结束台湾的集训之后,球队还将先后前往昆明、韩国济州岛以及新西兰,进行集训及比赛。

  深圳佳兆业

  在邀请埃里克森出任球队主教练之后,深圳佳兆业队加快了引援的节奏。外援上佳兆业已经明确思路,一定会引进高水平的外籍球员,在内援引进上,引进在中超联赛当中有一定地位的球员。目前,张远已随队训练,辽足大将张野也只差签约,最新的消息是,永昌门将关震也与深足越来越近。

  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胡安?伊格纳西奥上任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胡安与球队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伊格纳西奥对申鑫的球员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申鑫队是一批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训练配合度很高,也很努力。”队长赵作峻表示主教练伊格纳西奥很注重球员的精神面貌。

  新疆天山雪豹

  12月18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效力于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的港脚伊达将在冬窗重返港超联赛,加盟和富大埔,双方签约一年半。过去一个赛季伊达在新疆天山雪豹表现非常出色,超过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预期,新疆高层透漏十分后悔赛季初与这名港脚仅仅签约一年。

  广东梅州客家

  12月5日广东梅州客家全队在五华县集结,展开第一阶段的冬训,按照计划,下月一年一度的省港杯将在广东和香港举行,梅州客家队中有唐德超、余剑锋、罗足庆、林桔源、陈建龙、李智朗、高志林、石鸿俊共8人入选本届省港杯的广东省队。“主教练将在明年1月初左右确定,12月份的训练暂由2016赛季后半段的教练班子带领。”曹阳说。也就是说,在参加省港杯的8名球员归队之后,新主教练才会到位。

  浙江毅腾

  日前浙江毅腾也已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12月19日,球队进行了队内第一次体能测试。据悉球队将在昆明一直冬训春节前,春节后球队或将参加一系列的友谊赛,之后在联赛开始之前再奔赴韩国进行最后的强化训练。期间球队内外援的人选也将陆续确定。

  大连超越

  12月15日大连超越全队启程正式飞往昆明封闭集训,人员方面,本土球员张功加盟广州富力,不少球迷很关心下赛季超越俱乐部引援计划和方案,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球队首要任务还是联赛准入,球队整体以稳定为主,现在还没有太大变化,俱乐部引援工作还是以本土球员为主。12月18日官方宣布,鲁斯米尔先生续约大连超越,担任2017赛季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

  河北保定容大

  刚刚升上中甲的河北保定容大还没有开始征战中甲就遇到了难题,由于他们设在保定的中乙联赛主场不符合中甲联赛的准入要求而必须更换主场。经过和市政府磋商之后,决定别人出地,容大垫资,争取在3个月内建好新的体育场。后来新体育场又没了着落,经过多方再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市政府终于又解决了问题,保定容大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在修建体育场的同时,保定容大的主场移师河北廊坊,那里的体育场符合中甲联赛的要求,不会让容大失去中甲资格。期间保定容大还动过转让的念头,希望有企业接手。

  云南丽江嘉云昊

  冲甲成功后,云南丽江嘉云昊乐部投资人表示,球队短期内不会考虑冲超,而是考虑的是如何在中甲站稳脚根,至少在中甲有个三年的沉淀且时机成熟后才会考虑冲超。据悉,明年球队大概需要7000万左右的运转资金。省里、市里、区县对飞虎队都很关爱和支持,但是除了这些地方给的外,俱乐部应该还有几千万的资金缺口。同时俱乐部表示不会移师昆明,主场还在丽江。近日,坊间流传着中超延边富德队的韩国外援河太均新赛季将加盟中甲新军丽江嘉云昊的消息,不过遭到了俱乐部的否认。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18541.shtml report 3549 目前中甲16支队伍都已经开始冬训,与之相伴的也有一些引援选帅的消息,比如加大投入的深足加快引援节奏,张远已随队训练,辽足大将张野只差签约,永昌门将关震也接近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