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六年前鲁尼嫖娼主角现身 汤普森吊带长裙落落大方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很多球迷还记得2010年鲁尼在科琳怀孕期间花1200英镑嫖娼的事,近日嫖娼女主角珍妮弗-汤普森现身英国,她过得很滋润。

  六年前科琳有孕期间,鲁尼曾经耐不住寂寞,她与汤普森有过7次交欢。珍妮弗-汤普森家里并不缺钱,她父亲是一家石油公司的高层,母亲也开着保时捷。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汤普森出现在曼彻斯特的大街上,今年汤普森已经26岁了,当晚她穿了一件吊带礼服上街,这件低胸装展示了她性感的曲线以及苗条的腹部。

  汤普森当晚很自信,看到有记者拍摄她,做出了各种动作。

  六年前她只有20岁,汤普森当时和鲁尼在五星酒店发生了关系,据说她非常喜欢3P,与鲁尼发生关系后她名声大震。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19052.shtml report 504 很多球迷还记得2010年鲁尼在科琳怀孕期间花1200英镑嫖娼的事,近日嫖娼女主角珍妮弗-汤普森现身英国,她过得很滋润。六年前科琳有孕期间,鲁尼曾经耐不住寂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