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发裸上身圣诞打扮装 回忆儿时父爱祝福小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正在享受圣诞假期的泰格-伍兹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

 

  伍兹小时候与父亲的圣诞照片,并写着:“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圣诞节,彩格裤子和所有的美好。”

 

  伍兹发布的另一张照片是为自己的小孩祝福的,他精心装扮成圣诞老人装,头戴黑色帽子和白色假发,发布说:“我的小孩喜爱的圣诞节传统,圣诞爸爸回来了!”目前这条消息已经有27万个赞和一千多人评论。其中包括高尔夫圈子里的麦克罗伊,他转发并且评论:“2017年到来时,请叫醒我。”

  (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19243.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12月23日,正在享受圣诞假期的泰格-伍兹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伍兹小时候与父亲的圣诞照片,并写着:“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圣诞节,彩格裤子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