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快!中网明星队庆祝成立十周年 众星相聚一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中国网球公开赛明星队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中网明星队队员们相聚一堂,队长导演夏钢、领队金京一、著名演员吴若甫、冯远征、臧金生、何琳、李凤绪、歌手付笛声、任静、刘蓓、王铮亮等都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庆祝球队十周岁生日。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为中网明星队送上生日的祝福。

  中网明星队成立于2006年,是由一群具有强大社会影响力、良好社会公众形象、热爱网球运动、并长期关注、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发展的演艺明星及社会知名人士在“健康为先、热爱网球、热心公益”的指导思想下共同发起成立的。过去的十年时间里,中网明星队队员借助自身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努力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并以网球为主题投身诸多公益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中网明星队队员也在队长夏钢、领队金京一也带领诸多队员投身网球训练中,诸如靳东、臧金生、李凤绪等人的球技都有突飞猛进的提升,堪称演艺界的网球高手。



  和往年一样,中网明星队的生日庆典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中进行,夏钢、王铮亮、臧金生、方子哥等队员争相挥拍,展示出高超的网球技术。随后,中网明星队队员们参加了球队十周年庆祝晚宴,队长夏钢回顾了中网明星队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在感谢中网提供了这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之余,也为队员们送上了新年寄语。“这一年,明星队的队员在影视界、文艺界、歌唱界都有新的作品,在事业上不断进步和突破;在工作之余,大家也努力将更多的时间放在网球场上,网球技艺也有进一步的提升。我们感谢中网给大家提供了这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也希望中网明星队在未来一年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随后张军慧代表中网对明星队一直以来为网球推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现场的游戏环节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全体嘉宾和中网明星队队员共同切开了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中网明星队队伍不断扩大,人数由最初的十来人壮大到现在的50多人。通过专业教练的定期指导,队员们网球技术不断提高,队伍已经形成了定期外出进行友谊赛的传统。每年中网比赛期间,中网明星队的演艺名人都会亮相中网现场,和赛场内的网球巨星交相辉映,为中网增添熠熠光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21625.shtml report 1535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中国网球公开赛明星队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中网明星队队员们相聚一堂,队长导演夏钢、领队金京一、著名演员吴若甫、冯远征、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