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任总统川普佛罗里达招待伍兹 将一起打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任选举总统唐纳德-川普正在为自己新的政治生涯做准备,而本周五,他将停下来,与伍兹组队享受高尔夫。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前夕,川普将在其佛罗里达的Mar-a-Lago度假村招待伍兹。他们将在西棕榈滩的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球。

  伍兹之前曾与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组队打球。实际上,川普之前有批评过奥巴马沉溺高尔夫。川普也经常打林克斯球场,而且他的差点只有2.8。

  川普也许几周前就已经发出过暗示,他想要和伍兹这位锦标赛球员打球。因为当伍兹回归英雄世界挑战赛赛场时,川普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特别的老虎,你能回来真棒!”(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21786.shtml report 321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任选举总统唐纳德-川普正在为自己新的政治生涯做准备,而本周五,他将停下来,与伍兹组队享受高尔夫。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前夕,川普将在其佛罗里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