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罗13+5伦纳德17分 快船57-45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半场打完,快船57-45暂时领先。

  克六招牌变向戏马刺

  首节,由于忌惮小乔丹的内线防守威力,马刺开场后更多选择在中距离进攻。这一招也果然奏效,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先后跳投入网,客队打出8-2的攻击波,率先掌控战局。但很快,快船在保罗的串联下,进攻走上正轨。本节中段,随着保罗妙传威斯利-约翰逊上篮得手,快船最多的时候已反超8分。尽管,之后的比赛,伦纳德连续策划进攻,将分差抹平。可单节结束前,克劳福德一次招牌晃动后仰跳投入网,一次迎着防守高难度三分也进,单节打完,快船27-22暂时领先。

  保罗13+5伦纳德17分

  次节,快船继续牢牢掌控战局,替补球员出色的发挥,也给保罗等首发,争取了更多休息时间。本节中段,巴莫特里突外投得到4分。此时,快船领先优势已突破两位数。马刺这边,虽然连续叫暂停调整,但效果并不明显。保罗造犯规罚球命中,分差最多的时候被拉大到14分。伦纳德突破暴扣得手,米尔斯三分也进,勉强帮马刺止血。但快船这边,保罗后撤步跳投入网,又在外线三分张手命中。半场打完,快船57-45继续领先。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雷迪克、克里斯-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32343.shtml report 822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半场打完,快船57-45暂时领先。克六招牌变向戏马刺首节,由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