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引援无须东奔西走,最适合之人就在中超

杂谈篮球 阅读(0) 评论()

  鲁能本赛季腰无力是众所周知的事,但球队缺的是一个B2B式中场,而不是单纯的后腰,如果仅仅是防守型后腰,鲁能队中一大把,尤西雷、张弛、宋龙、李松益、王彤、甚至齐天羽和陈哲超也都是后腰出身。而其中王彤凭借过人的速度和防守意识,已经成为马加特眼中的第一防守后腰人选。但鲁能还是缺少能把球队前后串联起来的球员。蒙蒂略这种典型前腰需要大量球权,这与前场的佩莱有很大冲突。佩莱并非那种传统站桩型中锋,而是可以回撤拿球组织,出任前场进攻核心的球员,在欧洲杯上,佩莱与埃德尔“一高一快”的前锋组合就给外界留下很深的印象,佩莱在前方起到一个桥头堡的作用去牵制对方中后卫,身后的队员也可以与其进行短传或长传配合。与西班牙一战中,佩莱就为队友传造出两个绝佳的机会。因此在鲁能阵中,前腰甚至无需设置,一个可以承上启下串联球队并能与前锋线做出有效配合具备一定攻击力的B2B中场就足够了。而瓜林正是这样一个合适人选。

  近来特维斯加盟申花成为国内足坛热议的焦点,而他超高的年薪也让吃瓜群众咂舌不已。不过这种不惜代价的引援,造成的副作用就是队内的不和谐。想要重振雄风,加(ZZNN588)薇,更【挺】 时间更持久!哥伦比亚外援瓜林就因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威胁要重返欧洲。当然,这更多是一个借口,毕竟对于这位前国米队长来说,既能当核心又能赚大钱的中超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而一旦申花不能满足他加薪的要求,鲁能就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瓜林是中场全能型球员

  外援+青训,适合鲁能

  当然,想挖申花的墙角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鲁沪两家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人员交流也比较频繁,如果申花意识到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放行也是情理之中,价格上,手里人才济济的鲁能也许还可以加上几个球员,让这笔交易变得两全其美。

sports.sohu.com true 杂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36113.shtml report 948 鲁能本赛季腰无力是众所周知的事,但球队缺的是一个B2B式中场,而不是单纯的后腰,如果仅仅是防守型后腰,鲁能队中一大把,尤西雷、张弛、宋龙、李松益、王彤、甚至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