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铁卫发文告别球队 一线索暗示转投北京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重庆力帆后卫罗歆发文告别球队,随后有球迷祝罗歆在人和踢上主力,罗歆点赞默认这次转会。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罗歆伴随力帆队经历了中甲中超的征程,2013年作为主力为球队出战22场中甲联赛,2015和2016赛季在中超联赛也有15场和12场的出战纪录,是球队防线的重要成员。

 

  22日,罗歆发文告别重庆,暗示将离开力帆队:“难说再见!感恩重庆的一切!”随后,有球迷转发此文并祝福罗歆:“再见!重庆4号罗歆!祝福你在人和踢上主力!请你记住,不管怎样重庆永远是你家!你永远是重庆本土青训的骄傲!重庆崽儿好运”值得注意的是,罗歆对这条消息进行了点赞。

  而在自己消息与球迷的互动中,罗歆表示:“我会回到属于我的地方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理解和厚爱,一言难尽!永远的重庆崽儿!感谢你们的支持。”(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45092.shtml report 1642 北京时间12月22日,重庆力帆后卫罗歆发文告别球队,随后有球迷祝罗歆在人和踢上主力,罗歆点赞默认这次转会。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罗歆伴随力帆队经历了中甲中超的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