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暂未收到亚足联通知 全北有可能遭追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今年的亚冠冠军全北现代有可能被亚足联剥夺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日前韩国媒体引用福克斯体育披露了这一消息。韩国K联赛联盟和韩国足协今天下午一同首度回应这一传闻,称消息并不准确,“K联赛联盟和韩足协都是今天早上通过报道才知道这件事。但事实上,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来自亚足联关于此事的任何正式文件。”

  福克斯的亚洲体育今天早上的报道称,亚足联的参赛资格管理机构(Entry Control Body)正在进行审议全北明年的亚冠出场资格,有可能剥夺其参赛权。但韩国媒体指出,这一消息并不确定。全北的所属球探因为在2013年K联赛贿赂裁判获判有罪,全北也因此被韩国足协处以罚金和扣除今年联赛9分的积分,全北也因此在联赛末尾被劲敌首尔FC逆袭,痛失冠军。韩国K联赛的经营企划组组长朴圣圭下午辟谣:“我们也是早上通过报道第一次听说这件事。迄今没有收到亚足联的任何正式文件。但他首次透露,早前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确实要求K联赛联盟提交了关于全北、庆南行贿事件调查的最终资料,“我们认为这是要求韩方对此事进行例行的报告说明之举,是否和这次亚足联的出场管理机构审议全北明年的亚冠资格相关,我们暂时也不清楚。”

  韩足协的一名官员也证实,亚足联没有发放重新审议全北的亚冠资格的正式文件,“亚足联的出场管理机构确实是最近新成立的,但从未听说全北2013年行贿事件被提交到这个机构进行审议。”不过,他指出出场管理机构可能拿全北“开刀”的可能性:“毕竟是新成立的组织,很有可能仔细地追讨全北的这起贿赂事件的责任。”他表示:“按照惯例,如果亚足联的出场管理机构确定审议此事,会将相关文件发放给韩足协,之后由韩足协传给K联赛联盟。”

  韩足坛人士担忧道:“目前韩足协、全北现代都是人心惶惶的状态,但也只能等亚足联方面的正式通知。”(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54576.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今年的亚冠冠军全北现代有可能被亚足联剥夺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日前韩国媒体引用福克斯体育披露了这一消息。韩国K联赛联盟和韩国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