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热闻|“石佛”邓肯退役 皇马世俱杯夺冠

  点击上方首都体育学院可订阅哦!

  

  北京时间12月19日,马刺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为他们的伟大球星蒂姆·邓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明天出席邓肯球衣退役仪式的除了马刺上下全体成员外,还有大卫·罗宾逊、布鲁斯·鲍文、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维尔·佩尔多、马里克·罗斯、布登霍尔泽以及肖恩·马克斯。

  小编说:马刺球迷是被溺爱的,2014童话般的冠军,过去19年漫长的持续强盛,自从加入联盟以来仅仅4次乐透,我们的核心成员生于此死于此,我们的制服组沉默而高效,我们已经有14年不需要担心明天看到一支面目全非的球队,没有什么球迷比马刺球迷更被宠爱。我们甚至在邓肯退役之后,还有伦纳德。感谢这位史上最伟大大前锋带给我们的一切!

  

  12月18日18:30,2016世俱杯决赛在横滨的尼桑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4比2取胜鹿岛鹿角,本泽马先拔头筹,柴崎岳梅开二度反超,C罗点球扳平后在加时赛又打入2球完成帽子戏法。皇马第2次夺得世俱杯冠军,第5次夺得世界冠军。

  小编说:这一场硬仗踢出了C罗的个人价值,帽子戏法完美诠释了金球奖的名副其实。但是这场本不该如此焦灼的比赛变得如此激烈,一方面在于日本球员对胜利的渴望,另一方面也在于皇马球员对鹿岛鹿角的轻敌,正是这种在赛场上不该有的消极心态让皇马差点马失前蹄,但是皇马这一世界豪强的地位是无法动摇的!

  

  12月19日早上,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傅家俊一度1-4落后,最终连胜8局以9-4战胜希金斯夺得冠军,从苏格兰传奇-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手中接过奖杯,成为赛事史上首位冠军,也成就了个人生涯第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希金斯则无缘个人第29冠,失去超越戴维斯和奥沙利文的良机。

  小编说:傅家俊终于爆发了,恭喜!也要向老猫希金斯致敬,今年也是战果卓著。今年梁文博、丁俊晖、傅家俊输掉过不少不该输的比赛,也赢得了一些不被看好的对决,着实让中国球迷惊喜。

  

  12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12月20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16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得主,夺得欧冠亚军和欧洲杯亚军的格列兹曼首次当选。

  文字:南天石

  排版:南天石

  关于首体院微信平台的建设,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建议,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icyljh@sina.com

  首都体育学院官方网站:www.cupes.edu.cn

  首都体育学院官方微博:@ 首都体育学院

  

sports.sohu.com true 首都体育学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59781.shtml report 1888 点击上方“首都体育学院”可订阅哦!北京时间12月19日,马刺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为他们的伟大球星蒂姆·邓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明天出席邓肯球衣退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