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官方宣布谭望嵩罗歆离队 尽力续约挽留无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重庆力帆官方宣布谭望嵩罗歆二人将离队,力帆表示曾尽最大努力续约二人,但最终两人选择离队,球队将积极配合他们办理相关手续。以下为力帆官方公告:

  重庆力帆足球队正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积极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合同到期球员的续约工作及引援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但遗憾的是,队中两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谭望嵩与罗歆决定不与我俱乐部续约,力帆俱乐部已尽最大的诚意努力挽留这两位后防大将,但最终未能与他们达成一致。现力帆俱乐部已同意谭望嵩、罗歆的离队申请,并将积极配合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这两位球员的离开,我俱乐部深表惋惜。在此感谢谭望嵩与罗歆对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及重庆足球一直以来的积极付出与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66308.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重庆力帆官方宣布谭望嵩罗歆二人将离队,力帆表示曾尽最大努力续约二人,但最终两人选择离队,球队将积极配合他们办理相关手续。以下为力帆官方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