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口力捧尤文大胜 罗斯郡借主场保平争胜

宝哥彩吧 罗斯 阅读(0) 评论()

  周五002 意超杯: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推荐:尤文图斯 -1 胜 赔率:2.69

  意超杯是一场定胜负的赛制,考虑尤文图斯近期喜迎4连胜,攻入9球仅丢2球显示出极强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客队AC米兰则最近两场对阵罗马和亚特兰大均没有拿下对手,球队本赛季防守出色在联赛也打的顺风顺水。双方近10轮交锋中,尤文7胜2平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球队赛季初客场0-1负AC米兰,近2场比赛对阵米兰不胜。本场比赛,对尤文来说迎来复仇之战。

  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初盘,上盘水位一路下调,庄家对于主队的防范意识非常强。考虑双方近期交锋中尤文并不占优势,但是庄家如此力捧尤文,加上上盘深盘配低水,尤文主场可捧,宝哥彩吧看好主队让球胜。

  周五007 苏超:罗斯郡VS帕尔蒂克

  推荐:罗斯郡 胜/平 赔率:1.95/3.22

  主队罗斯郡近期表现强势,球队已经6轮不胜表现不错,不过进攻乏力让球队多场惜平。客队帕尔迪已经7轮不胜,5胜2负显示出球队状态不佳。从双方近期来看,主队是防守出色,客队则是进攻防守不利。本场比赛交锋,主队在战术打法克制客队。考虑双方近期交锋中,罗斯郡5胜2平3负占据较大优势,主场更是3胜1平1负占据较大优势。本场再交锋,主队信心优势巨大。

  亚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初盘,上盘中高水主队不会成为投注受热方。由于罗斯郡进攻相对滞后,保平争胜没有压力,宝哥彩吧看好主队不败。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72983.shtml report 1142 周五002意超杯:尤文图斯VSAC米兰推荐:尤文图斯-1胜赔率:2.69意超杯是一场定胜负的赛制,考虑尤文图斯近期喜迎4连胜,攻入9球仅丢2球显示出极强的进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