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全日锦标赛首日结束 高桥成美新组合暂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年花样滑冰日本全国锦标赛,在大阪府门真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双人和冰舞结束了短节目的比赛,须藤澄玲/鲍德乌、村元哉中/克里斯-伍德排名第一位,高桥成美的新组合发挥失常排名垫底。

  双人

  短节目的比赛当中,须藤澄玲/鲍德乌得到技术分31.52/节目内容分25.44、短节目56.96分排名第一位。新组合须崎海羽/木原龙一发挥抢眼,得到技术分28.15/节目内容分21.92、短节目50.07分排名第二位,备受关注的高桥成美/柴田嶺发挥失常,只得到技术分22.05/节目内容分22.20/失误扣1分、短节目43.25分排名垫底。

  冰舞

  短舞蹈的比赛当中,卫冕冠军村元哉中/克里斯-伍德得到技术分32.39/节目内容分29.65分、短舞蹈62.04分排名第一位。平井绘己/安东森得到技术分31.88/节目内容分24.59、短舞蹈56.47分排名第二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84683.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6年花样滑冰日本全国锦标赛,在大阪府门真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双人和冰舞结束了短节目的比赛,须藤澄玲/鲍德乌、村元哉中/克里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