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报到日实况报道

  今天,在美丽的南宁学院,我们迎来了前来参加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的各位参赛者们,他们从全国各地过来,其中也有本土优势的“东道主们”,我们感受的出,他们的心情,是很激动的!

  

  

报到酒店

  

  报到处指引牌

  

  

  

工作人员在进行接待工作

  

  

  

终于到了,真是开心啊

  

  比赛场馆

  

  

  

  

适应场地

  

  

  

  

  

领队及教练员会议

今天各位小伙伴们风尘仆仆的赶来,一定都非常累了,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89668.shtml report 2864 今天,在美丽的南宁学院,我们迎来了前来参加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的各位参赛者们,他们从全国各地过来,其中也有本土优势的“东道主们”,我们感受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