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韦洛亚掷近6000欧购世界铁人三项冠军选手自行车

  在世界铁人三项冠军哈维·戈麦斯·诺亚的第五次“投标”中,阿韦洛亚以近6000欧元的价格成功购得该运动员的自行车。哈维·戈麦斯·诺亚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而这笔款项将用于他名下学校的物品购置。

  这名前皇马球员在Twitter上写道:“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之一的自行车是种荣耀。也很高兴能帮助那些年轻人!”诺亚也感谢阿韦洛亚对自行车的购买,在他眼中,这是他拥有的最好看的个人定制自行车。此外,诺亚还祝福阿韦洛亚在英国好运。

  【注】阿韦洛亚推特: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之一的自行车是种荣耀。也很高兴能帮助那些年轻人!我会好好爱护这辆自行车的 ??

  【注】哈维·戈麦斯·诺亚:一个拥抱!祝你在英国好运!

  阿韦洛亚:谢谢你!很高兴看见你回来!!祝好运连连!!一个大大的拥抱!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798887.shtml report 1231 在世界铁人三项冠军哈维·戈麦斯·诺亚的第五次“投标”中,阿韦洛亚以近6000欧元的价格成功购得该运动员的自行车。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