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8+4三巨头29分 骑士66-40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上半场以66-40领先篮网。骑士队三巨头砍下了29分,而林书豪贡献了8分4助攻。

  汤普森砍10分 篮网单节6失误

  乐福命中3分,而篮网队前三次进攻出现了2次失误,另外林书豪出现了1次犯规。两分钟没有得分之后,林书豪助攻洛佩兹得分,书豪空切后上篮得分。詹姆斯完成2+1,单节得到了10分的汤普森联手詹皇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林书豪突破得分,可是欧文命中3分,两队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随着林书豪下场休息,篮网此后4分钟时间里长达3分钟没有得分,而骑士队替补邓利维和香波特连续得分,骑士队首节以29-15领先篮网,篮网单节出现了6次失误。

  骑士三老将爆发 林书豪8+4难救篮网

  第二节,骑士队的3位老将邓利维、杰弗森和弗莱连续得分,随着欧文抢断后助攻杰弗森上篮2+1,分差被扩大到20分以上。为了控制分差,林书豪重新登场,可是已经无法阻挡的骑士队,邓利维两节砍下了12分。暂停之后,洛佩兹空接扣篮结束篮网2分钟得分荒,他连得7分,可是篮网又是连续两次失误,詹姆斯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将分差扩大为28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66-40领先篮网,林书豪半场贡献了6分4助攻。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基尔帕特里克、汉密尔顿、博格达诺维奇、林书豪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詹姆斯、乐福、欧文、灵格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2047.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上半场以66-40领先篮网。骑士队三巨头砍下了29分,而林书豪贡献了8分4助攻。汤普森砍10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