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15分佩顿25+9 魔术首节9帽送湖人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继续他们的东部客场之旅,背靠背挑战魔术队,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魔术109-90送给湖人四连败。

  全场比赛,伊巴卡得到19分11篮板5盖帽,奥古斯丁11分4助攻,替补出场的佩顿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并送出9次助攻,武切维奇11分7篮板,沃特森11分4助攻。湖人队中,克拉克森18分5篮板,拉塞尔15分,罗尔-邓11分10篮板,英格拉姆9分3篮板,路-威廉姆斯13分,兰德尔继续缺阵。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30-14,27-26,29-29,23-21

  比赛一开始,伊巴卡引领魔术内线一连送出四记大帽,奥古斯丁连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开局。尼克-杨三分命中又急停跳投帮助湖人打破僵局,戈登和佩顿连续得分,比永博再送三记大帽,湖人仍然进攻乏力,英格拉姆打成2+1祖巴茨篮下连得4分,首节结束,魔术30-14领先湖人。魔术单节9个盖帽。

  第二节,英格拉姆压哨上篮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继续追分,比永博两个篮下暴扣,佩顿连中两记三分,武切维奇抛投得手后,分差来到了22分。之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莫兹戈夫和罗尔-邓连续得分后,湖人40-57落后魔术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拉塞尔连投带罚连砍8分,伊巴卡打成2+1帮助魔术取分,罗尔-邓突破上篮又命中远投,随着尼克-杨抢断助攻拉塞尔反击得手,湖人追到只差8分。之后伊巴卡再送大帽又连得6分,魔术重新拉开比分。克拉克森三分命中后,三节战罢,魔术86-69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罗宾逊暴扣后,克拉克森连命中两记三分又上演单手暴扣,湖人一波13-2再次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沃特森命中又投进三分,武切维奇也单打莫兹戈夫得手,魔术重新领先到了17分。之后湖人没能再迫近比分,最终魔术109-90取得大胜。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莫兹戈夫、鲁尔-邓、英格拉姆

  魔术首发:奥古斯丁、米克斯、比永博、伊巴卡、戈登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4081.shtml report 190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继续他们的东部客场之旅,背靠背挑战魔术队,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魔术109-90送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