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竟派出5大白人阵容 CBA打NBA冠军毫无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篮网现在的人员配置可能算是NBA最低配的了,除了林书豪洛佩兹都是“CBA”级别。而骑士则是东部最强的球队,是卫冕冠军,人员配置和磨合早已经成熟。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4日,骑士主场迎战篮网队,最终骑士以119-99战胜篮网,比赛一度领先了将近50分,完全就是NBA冠军球队暴虐CBA级别的一场不对等的比赛。

  骑士在开场之后就连续冲击篮网的内线,针对洛佩兹的移动速度慢和没有其他内线镇守,骑士通过连续的内线防守,封盖和快速的转换进攻,让篮网有点措手不及。从硬件实力来说,实事求是的说,篮网竟然在比赛的首节一度祭出了一个所谓的“5大白阵容”:贾斯汀-汉密尔顿,斯科拉,斯潘塞-丁威迪,乔-哈里斯以及博扬,这是一个完全没有运动能力,没有对抗能力只有一点投篮能力的阵容,这样的阵容在近30年,放在NBA任何一个年代,都算是难得一见了。

  天愁地惨,或许最能形容现在篮网状态的词,哪怕骑士队派出了一帮替补篮网也跟不上节奏。首节篮网仅仅拿下15分,先发五虎只有3个人得分,全队只有4个人得分,这样的阵容和状态,难怪篮网现在已经和费城76人并列成为了全联盟的倒数第一!在第二节篮网这边进攻更加的缓慢,几乎没有人能够完成一次像样的进攻。一节半不到的时间,骑士甚至用各种方式摧残篮网领先了26分。

  在战术端,骑士就是往篮网的内线打,不断的通过内线的进攻,强行的制造杀伤,篮网几乎没有什么办法,不管是协防詹姆斯必然出现的空位,还是说乐福和汤普森的凶悍二次进攻,篮网这边都没有人能够真正的限制骑士的进攻,更不用说骑士不断的用区域包夹来制造篮网失误,似乎骑士是想用一场狂胜来铺垫一下对勇士的圣诞大战。

  看篮网外线半场一度只有两个人命中三分球,洛佩兹就占据了一半投中2个三分球,帕特里克命中2个,除此之外篮网没有人命中三分球了。整个半场篮网甚至只有5个人得分,先发主力竟然有两个人0分,替补也只是拿下8分而已,整个篮网处于了一种惨淡的状态,比起年轻有恩比德的费城76人都比不了。而骑士这边半场8人得分,3人得分上双,乐福半场11个篮板。

  下半场刚开始,骑士依然在分享球,一次三巨头之间的配合最终由乐福投中三分结束,詹姆斯底线传球到欧文,欧文罚球线吸引包夹然后分球给侧翼三分线的乐福,行云流水。有内线有外线,而篮网这边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的快攻,林书豪零星的中投和帕特里克偶尔的远投,骑士限制篮网的得分在第三节进行到了一半还没有过50分,乐福再次打中之后骑士已经领先35分,篮网这边依然只有5人得分。双方胜负已定,只是过程骑士依然在不断碾压篮网,最多的时候篮网落后了近50分。

  最终骑士狂胜篮网,静待和勇士的圣诞大战,这场比赛双方根本不在一个层面,篮网依然在联盟垫底。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5070.shtml report 22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篮网现在的人员配置可能算是NBA最低配的了,除了林书豪洛佩兹都是“CBA”级别。而骑士则是东部最强的球队,是卫冕冠军,人员配置和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