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32+7+7力压拉文40+6 国王客场力克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4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接国王的挑战。拉文手感火热,全场砍下40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国王依靠内外结合的战术,最后时刻反超主队,拉文和唐斯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国王109-105客场战胜森林狼。

  全场比分(森林狼在前):26-25、29-26、30-27、20-31

  森林狼方面:拉文40分6篮板2助攻,维金斯15分,唐斯20分13篮板5助攻,卢比奥13分6篮板8助攻。

  国王方面:考辛斯32分7篮板7助攻,托利弗17分3篮板,劳森14分3篮板4助攻,库弗斯12分4篮板,马特-巴恩斯10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库弗斯投篮命中为国王率先开局,维金斯飞身上篮予以回应。国王的外线逐渐找到手感,连续三分飚进后以17-11进入暂停。唐斯开启得分模式,面对考辛斯不断抢下前场板,森林狼逐渐缩小分差。首节战罢,森林狼26-25领先。

  第二节比赛,两队替补继续对攻大战,国王38-37进入暂停。依靠考辛斯的内线牵扯,国王继续获得三分机会,森林狼则是发挥三少的进攻天赋,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考辛斯突破内线暴扣,拉文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森林狼55-51领先。

  易边再战,国王先打出一波9-5,将比分扳成60平。双方进入对攻大战,一直到本节中段,比分都没有拉开。森林狼打出一波6-0,以70-76建立领先。国王企图掀起反扑,卢比奥挺身而出,帮助森林狼保住领先。三节战罢,森林狼85-78继续领先国王。

  末节比赛,托利弗的三分,帮助国王反超比分。主力回到场上后,拉文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得分已经打破职业生涯新高。国王继续从内线打起,考辛斯内线拿球吸引包夹,助攻劳森三分命中后,国王104-101领先。决战时刻,拉文助攻唐斯被考辛斯抢断,唐斯自己的三分也偏出。最终,国王109-105客场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国王首发:达伦-科里森,麦克勒摩,马特-巴恩斯,考辛斯,库弗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7762.shtml report 19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4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接国王的挑战。拉文手感火热,全场砍下40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国王依靠内外结合的战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