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娜与奥运会二传丁霞 谁才是联赛最强二传王者?

最爱切尔西 阅读(0) 评论()

  女排联赛比拼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家二传手的风采也各异,其中浙江队的王娜和辽宁队的丁霞都表现不俗,你更中意谁呢?

  浙江女排的队长王娜在21岁时就曾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中,但因为能力问题被退货。经过几年的潜心练习,王娜不管在技术还是心理上都有进步。在郎平执教的里约周期几进几出集训名单,在国际精英赛虽有失误但是仍然有抢眼表现。2014年世锦赛,王娜作为主力二传亮相,这也是王娜在世界大赛上的首秀,王娜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丁霞受伤缺席,王娜又一次亮相,表现稳定。经过世界大赛的洗礼,王娜不管在打球技术还是心理素质上,都成熟不少。

  丁霞与王娜都是90后,两个人无论是扣球、拦网高度、身高都是差不多,硬要从外表毕竟的话,丁霞颜值比王娜高一点,这个是广大球队印证的。

  现年26岁的丁霞可以说是国家队中的“老来俏”了,和18岁就参加奥运会的龚翔宇一样,都是人生第一次。第一次被郎平注意是在2013年,此后连续三年都入选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但是无缘集训。直到2015年丁霞在才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一战成名,具体是打哪个队 ,笔者记不清楚了,大家有知道补充一下,自然而然地凭借实力进入2016年集训名单,参加里约奥运会。在里约奥运会中,丁霞和颜妮、魏秋月搭对,在场上大胆组织,常常成为对手防不胜防的组合利器。

  笔者认为,综合各方面实力来说,不论是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还是打球技巧来说,丁霞的潜力都比王娜的要大。丁霞能被郎平器重,在众多二传手中脱颖而出征战里约,就说明丁霞实力过硬,干劲十足,资格够强。王娜传球线路还是比较传统,用句俗话说,就是很平常的球员,在爆发力上丁霞占有先机。但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祝愿她们都有所成。

  欢迎关注公众号:ligm1127 专门写原创体育新闻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切尔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23555.shtml report 2319 女排联赛比拼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家二传手的风采也各异,其中浙江队的王娜和辽宁队的丁霞都表现不俗,你更中意谁呢?浙江女排的队长王娜在21岁时就曾入选国家队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