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关键时刻疲软输球 灰熊坚韧品质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09-115不敌灰熊。赛后《休斯敦纪事报》撰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文章认为,火箭在面对全联盟防守最难缠的灰熊时,进攻端还是表现不错的,虽然三分投的并不好,但是火箭始终保持着获胜的希望。但是火箭的问题出在了比赛的收官阶段,灰熊在第四节建立15分的领先优势后,火箭在时间上已经很难去追赶了。

  这场比赛灰熊充分证明了他们是NBA最顽强的球队,他们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最后六次进攻都完成了得分。本赛季最后时刻比分在5分以内的比赛,灰熊取得10胜2负的战绩,最后时刻比分在3分以内的比赛,灰熊12胜2负。足以看出灰熊的坚韧。比赛最后时刻,球权掌握在康利的手中让灰熊十分放心,尽管最后时刻他两罚一中,但是灰熊领先到了4分,火箭也就此失去了获胜的希望。

  火箭在最后时刻的终结能力确实有所不足,就像之前客场对阵森林狼时,他们就在最后两分钟出现了进攻断电的情况。他们本赛季在首节的得分是全联盟第一,本场比赛也是如此,他们三分球11中5,首节52.2的命中率得到了31分。但是在第二节,灰熊连续得分,不断杀进内线的情况下,火箭仍然没能加强防守,而是仍然将重点放在了进攻端。进攻端手感不顺之后,火箭也就此丧失了自己的优势。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24127.shtml report 18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09-115不敌灰熊。赛后《休斯敦纪事报》撰文对本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