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一队官宣换帅!新帅人选明年1月公布

时刻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俱乐部发微博正式宣布球队主帅汤波新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消息称,新帅将在2017年1月公布。

  苏州东吴前身是2008年成立的苏州锦富新材俱乐部,2015年改名苏州工业园区东吴俱乐部,11月才成立苏州东吴俱乐部,2015年获得中丙联赛冠军,征战2016年中乙联赛,2017赛季,球队继续征战中乙联赛。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球队也曾获得中丙联赛总冠军。

  2014年,球队参加足协杯正赛,在第三轮淘汰中超球队辽宁宏运后,第四轮对阵上海申鑫,在球队主力门将缺阵的情况下1-2遭申鑫逆转,错失了改写历史的绝佳机会。

  2016赛季球队在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当时的中甲班霸天津权健队,球队0-1惜败没能晋级下一轮。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36876.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俱乐部发微博正式宣布球队主帅汤波新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消息称,新帅将在2017年1月公布。苏州东吴前身是2008年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