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健身基础的人,练成彭于晏那样的身材需要多久?

型男工厂mp 健身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每日尽享型男盛宴

  文源:健身训练营

  ID: jianshenxunlianying

从105kg减到80kg

从典型的瘦胖子减到露出清晰腹肌和肌肉线条

一个没有健身基础的人

要做到这些,他用了9个月

无比坚定的决心和毅力

很多人问,想要增肌、想要减脂

都需要做些什么?

需不需要去健身房,需要吃什么?

诸如此类的问题

但在我看来,你缺少的不是方法,

而是正确的心态

你有准备付出足够的耐性吗?

你投入多少,便会得到多少,我喜欢健身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健身这件事儿上,付出和收获永远成正比,只要你懂得正确的健身技巧及饮食习惯,我敢讲,所有人都能练到大众眼里那种美好的身材。

可能你见过两三个月就有很大变化的人,也有可能见过50天见到腹肌的例子,但他们不是你,有不少朋友在健身房埋头苦干1个月后,看不到理想的改变,就!放!弃!了!

  

如果你想要个确切的答案,作为一个没有健身基础的人,你需要多久才会见到明显的改变?

  答案是:你至少要训练1年才可以在身形上见到明显的改变!

或许不需要,但至少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你更能坚持下去!

所以,你准备好足够的自律及坚持了吗?

先不谈训练技巧及饮食,有些人持续训练了一年,还是没有效果,为什么呢?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只需简单回答3个问题:

  1. 一周最少健身3天吗?

  2. 每次健身都足够认真专注的对待了吗?

  3. 一年52个星期,你最少有48个星期都坚持了吗?

如果你3个答案都是正面的,恭喜你,你所面对的困难不大,只需在训练技巧上及饮食知识上注意,或找个教练,成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正确技巧及饮食才是第三步

基本上正确技巧就是在训练时,你的目标肌肉在安全情况下感到压力,并有充血感。

关于技巧和饮食,小编已经写了很多有关的文章,并且也会一直分享下去。

只要肯坚持,健身就会有100%的回报!

sports.sohu.com true 型男工厂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39181.shtml report 3189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每日尽享型男盛宴文源:健身训练营ID:jianshenxunlianying从105kg减到80kg从典型的瘦胖子减到露出清晰腹肌和肌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