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保证球杆在正确的平面上

  中性的起杆与上杆动作有利于顶点位置时球杆在正确的平面上,也为下杆时球杆沿原路径返回做好了铺垫,从而获得力度强、方向直的弹道。

  需要注意以下三项练习

  1.培养意识--将一支球杆或藤条放在高尔夫球正后方,另一支藤条握在手中,用来延长球杆的长度,这能够为球手提供很强的平面意识。

  2.需要杆身/藤条与目标线平行。为了获得良好的手腕动作,双手不宜高于腰部位置。

  3.上杆至顶点位置时,保持藤条指向球杆所处直线,下杆需沿上杆路径返回至击球点。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40610.shtml report 625 中性的起杆与上杆动作有利于顶点位置时球杆在正确的平面上,也为下杆时球杆沿原路径返回做好了铺垫,从而获得力度强、方向直的弹道。需要注意以下三项练习1.培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