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宣布德国国脚加盟巴黎 转会费或达45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北京时间12月24日,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签约4年半。

  23岁的德拉克斯勒2015年夏天从沙尔克04转会加盟狼堡,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狼堡希望德勒克斯勒可以接替离队的德布劳内成为球队中场指挥官。

  加盟狼堡后德拉克斯勒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进5球,不过本赛季德拉克斯勒代表狼堡仅仅出场14次,贡献了2次助攻。今年8月,德拉克斯勒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主动表示希望离开球队,并把狼堡比喻为加盟豪门的跳板,这样的不当言论也让德拉克斯勒与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张,并在此后遭到球队封杀,力主引进德拉克斯勒的狼堡经理阿洛夫斯也遭到解雇。

  狼堡并没有透露德勒克斯勒的转会身价,据此前德国媒体透露,德拉克斯勒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另外还有最高为10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41715.shtml report 1215 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北京时间12月24日,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签约4年半。23岁的德拉克斯勒2015年夏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