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动态·U16全国锦标赛止步四强,U19全运队英国拉练

上港队报mp 拉练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7年全国U16锦标赛的半决赛中,上港U16梯队以1:2不敌恒大U16A,止步本次比赛的四强。

  小组赛中,上港U16梯队3胜1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又力克梅州客家U16。

  虽然遗憾无缘决赛,但是对于上港01年龄段的小球员来说,他们又取得了进步。2015年时他们的排名还在全国前20之外,2016年全国锦标赛杀进了8强。

  成耀东率领U19全运队继续在欧洲拉练,目前已经到了英国。

  

  

  最新一场热身比赛中,他们0:5不敌英冠阿斯顿维拉的U19梯队。球队还参观了英格兰老牌俱乐部阿斯顿维拉的训练基地。

  

  

  

  

  此前U19全运队还和另一支英冠球队狼队的U19梯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对手凭借一个点球1:0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41954.shtml report 1390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7年全国U16锦标赛的半决赛中,上港U16梯队以1:2不敌恒大U16A,止步本次比赛的四强。小组赛中,上港U16梯队3胜1平以小组第一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