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脱衣有肉的彭于晏,竟是这么健身的!

  彭于晏如何健身的?他小时候可是 160 斤的大胖子,前段时间还专门在instagram,贴上减肥前后对比照。励志效果出奇的好。

  

  看来,彭于晏在健身房受过的“苦”可不少。下面两组图更能说明,这是个对自己足够狠的男人。在健身房苦练、苦练、再苦练,汗流浃背,不累到死方不罢休。

  但枯燥、单调、乏味的肌肉训练,并不代表彭于晏健身的全部。其实,他也投入大量精力,到丰富的户外运动中。比如单车骑行、跑步。

  

  

  户外有氧运动,带来更开阔的视野,让人更为放松,你看,彭于晏之前锻炼时的挣扎表情,此刻顿时消失不见,还不时来个微笑自拍呢。

  

  同样,他的好基友六叔,健身房一通折磨后已然累趴。

  

  但在户外,永远都是一副满血复活的样子,还比出各种“6“的手势,显然特别自在、轻松。

  

  再看看街头系女神Adrianne Ho,简直把户外当做天然健身房,跑步、瑜伽、网球、肌肉拉伸,一个不落。场地也是随处变换,山地、街边、公园、湖边。完成任意大幅动作,根本不是问题。

  

  

  

  各位熟悉的高桥盾老师,早已把户外跑步纳入常年运动项目。“跑步是我最大的创意源泉,我每天都会跑步。”这种热爱,促成高桥盾设计出专业跑步服饰,把对跑步的舒适性追求,植入鞋款和服饰之中。

  

  不论健身达人、潮流 icon、设计师,都把户外健身当做日常健身一部分。其实不难理解,户外脱离健身房狭小空间,场地不受拘束。带来更开阔视野、充满新鲜空气,不仅能自由伸展身体,还可以参与,诸如单车、瑜伽、皮划艇、跑步徒步等健身房不能提供的活动。

  但碍于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雾霾,很多国人断了“户外健身”念头,不得不缩在空间有限、拥挤狭窄、人声嘈杂的健身房,进行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是时候换换口味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热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47204.shtml report 2837 彭于晏如何健身的?他小时候可是160斤的大胖子,前段时间还专门在instagram,贴上减肥前后对比照。励志效果出奇的好。看来,彭于晏在健身房受过的“苦”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