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庆绝杀,重庆力帆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今天上午十点半,重庆力帆队迎来了海埂集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战的对手是天津全运队。

  

  比赛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上半场由替补队员出战。比赛第5分钟,范培培在中场传出一记过顶球,对方守门员出击失误,球直接传进了球门,重庆力帆队取得领先,场上比分1:0。之后的比赛双方虽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以1:0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比赛力帆队主力登场。下半场第15分钟,对方进攻队员在禁区角处送出直塞,队友直插身后,面对门将打近角进球,天津全运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攻守节奏都有所加快,徐洋一次吊射打中横梁,冯劲也获得数次单刀机会,但是直到下半场第43分钟力帆队才再次取得进球,徐洋沿边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吴庆在禁区内迎球爆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2:1。最终凭借吴庆的绝杀进球力帆队战胜了对手,迎来了热身赛两连胜。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48581.shtml report 955 今天上午十点半,重庆力帆队迎来了海埂集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战的对手是天津全运队。比赛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上半场由替补队员出战。比赛第5分钟,范培培在中场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