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做公益点亮圣诞心愿 吉翔周云制作姜饼屋

落桦弧线 苏宁 阅读(0) 评论()

  12月24日(文/李旭)圣诞老人亲临现场、吉翔和周云指导小朋友制作圣诞姜饼屋……今天下午,在2016年圣诞节来临之际,苏宁体育集团在奥体官方旗舰店举办了“温暖苏宁·点亮圣诞心愿”的主题公益活动。

  吉翔制作姜饼屋

  本次活动是围绕苏宁球迷打造,苏宁体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小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距离,让小球迷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本月中旬,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了愿望征集活动。在为期10多天的时间里,俱乐部官微收到了许多孩子们的愿望,有想和球星合影的,有想拿到球星签名T恤的,有想要足球的,还有想和球员一起做圣诞姜饼屋的……苏宁体育在众多发来圣诞愿望的小朋友中,邀请了20位孩子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国米球员伊卡尔迪、坎德雷瓦和马里奥等人,苏宁队员马丁内斯、赛恩斯伯里、洪正好、吴曦、李昂等人,以及苏宁女足姑娘们通过视频向在场的小球迷们送上了圣诞祝福,并讲述了他们收到第一份圣诞礼物的经历。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是一枚足球,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圣诞礼物则是一辆自行车;马丁内斯在成为职业球员后的第一个圣诞节,用他不多的薪水给家人购置了一些衣服和鞋子;苏宁女足队员马君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是家人送的一棵圣诞树……

  活动当天,吉翔和周云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姜饼屋。看到两位哥哥,孩子们非常高兴,他们认真的点缀着自己的姜饼屋,吉翔在自己的姜饼屋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爱心,他也和周云一起来到孩子桌前亲自指导孩子们制作,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着。

  “很喜欢周云哥哥,他很坚强,在足协杯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他还是带伤上阵的。”一位苏宁小球迷说:“这个赛季只要周末有主场比赛,老爸都会带我去现场为哥哥们加油。”

  看到现场的小球迷,吉翔和周云十分开心。吉翔说:“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也才刚刚接触足球,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时候。很高兴他们能喜欢足球,也希望他们能坚持的走下去。”

  今年升级当爸爸的周云看到孩子们时,脸上满是幸福,“这些孩子真的太可爱了,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心,健康成长。”周云也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了圣诞礼物,他说:“不过,不能告诉你们,这是秘密。”

  一直以来,苏宁体育非常关爱青年少的健康成长,让更多孩子爱上足球,享受足球的快乐。今年,持续举办少儿足球夏令营、球员走进校园、打造亲子看台和足球1+1等公益活动。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4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54456.shtml report 1830 12月24日(文/李旭)圣诞老人亲临现场、吉翔和周云指导小朋友制作圣诞姜饼屋……今天下午,在2016年圣诞节来临之际,苏宁体育集团在奥体官方旗舰店举办了“温暖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