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拉特:会和经纪人商讨未来 相信能回归国家队

  2016赛季结束后,恒大外援高拉特就带着妻子回到老家度假。近日,他在圣保罗州的陶巴特参加了一场表演秀,与毛罗·席尔瓦、内托、穆勒等名宿一起,为当地的球迷献艺。赛后,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对于未来的计划以及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他都做出解答。

  高拉特

  2016赛季,高拉特荣膺中超足球先生和最佳射手的双料大奖,在他的带动下,广州恒大也实现史无前例的六冠王。高拉特的出色表现,引来了巴西国内俱乐部的争相问价。近期,他会和经纪人对报价进行评估,但他强调,中国市场对球星的吸引力已经越来越强,“我在中国仍有3年的合约,我的经纪人现在在巴西,下周,我会找到他,由他来为我做出具体的说明,我一直在关注巴西足球市场,对相关的传闻和转会,我都表示高兴,但我必须得说,又有一批大人物,正在接近中国市场。”

  在此之前,有不少巴西足球人,把转会中超与葬送国家队前途划等号,但雷纳托·奥古斯托、吉尔和保利尼奥都用行动,证明了这一误读的荒谬。虽然不曾得到现任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征召,但高拉特不会就此放弃,“我俱乐部队友保利尼奥,就在巴西国家队效力,他踢得很好。我知道,自己接近(回归国家队),但不幸的是,我始终未能得到征召。但我不会气馁,我会集中精力做好本分,随时做好准备等待机会的出现,我会得到(国家队征召)的消息的。”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54459.shtml report 1558 2016赛季结束后,恒大外援高拉特就带着妻子回到老家度假。近日,他在圣保罗州的陶巴特参加了一场表演秀,与毛罗·席尔瓦、内托、穆勒等名宿一起,为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