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击宝贝颜值不逊王菲张柏芝,上围远超柳岩章子怡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在很多人眼中,娱乐界的一线女星是颜值身材不可超越的神话,然而这样的铁律被拳击赛场的一道“风景”所打破,而历史的创造者正是被称作“拳击宝贝”的特殊群体。作为国内当下最火爆的体育行业之一,拳击、搏击、格斗等多项赛事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涌现,给亿万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赛享受,其中“拳击宝贝”恰是擂台上下起到视觉点缀作用的大功臣。

  

  拳击宝贝长腿吸睛,魅惑众生,勾魂的眼神让人目眩神迷。

  拳击宝贝用双拳做好防护,似乎对任何冒犯都做好了防御准备。

  拳击宝贝挥出致命一击,一招一式看似十分专业。

  拳击宝贝火辣装束相当惹眼。

  拳击宝贝沉思片刻,成就人生完美定格。

  拳击宝贝豪放不羁,傲人上围比肩柳岩、章子怡。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58707.shtml report 1681 在很多人眼中,娱乐界的一线女星是颜值身材不可超越的神话,然而这样的铁律被拳击赛场的一道“风景”所打破,而历史的创造者正是被称作“拳击宝贝”的特殊群体。作为国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