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主帅热议金元中超挖角五大联赛

  奥斯卡6000万欧元转会上海上港,这一石激起了整个英超联赛的颤抖,针对这一事件英超主帅他们说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红军主帅克洛普在近日接受《卫报》采访时明确提到了自己不会在冬季转会窗口花大钱引援,他说:“现在不仅仅是中国球队,很多俱乐部都拿出了大把的钞票来吸引优秀的球员加盟,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做,我希望用我们球队的表现和踢球风格来吸引球员加盟,这不仅仅是我对于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的态度,也是我们未来数年的态度。”

  本周五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了奥斯卡高价转会上港,“我有点吃惊。现在,我认为奥斯卡转会是因为他踢不上球,而中国给了他机会。中国投巨资以打造强大力量,未来可能成为英超的麻烦。”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温格的看法不同,“我认为中超对我们没威胁。我接受所有的(转会)决定,但有时确实难以理解。足球不只是钱,也是激情,我需要感觉到竞争。在英超与世界最佳竞争,这比金钱意味着更多。如果我的球员去中超,我会觉得奇怪,但每个人处境不同,我尊重所有观点。”

  穆里尼奥表示:“伊布会在顶级联赛结束生涯,这是不可思议的。他不会去中国或者美国退役,他会顶级中的顶级联赛结束生涯。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的数据非常出色,他还能提高。他已经进了16个球,几乎都是运动战进球,这也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因为很多其他的顶级射手的进球数中有很多点球。伊布17场联赛里只有1个进球是点球,所以我为他开心。很多人觉得35岁的他已经不是顶级射手了,因为英超不是西甲,35岁不能当25岁用,但无论在西甲还是英超,他都踢得很好。”

  孔蒂大谈中超威胁论:“中国市场对于世界上所有球队来说,现在都是一种威胁。不仅仅是切尔西,而是世界上所有的球队!”同时也表示,球员更应自豪在英超踢球。孔蒂说道:“我认为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工作,而不是觉得中国有很多钱,以及他们可以买走哪些球员。我认为英超联赛非常棒,在英超踢球是一种伟大的机遇和荣誉。你必须非常自豪于在这个联赛踢球,因为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因此,我不担心中国。”

  瓜迪奥拉,我没空关注中超。

  整体来看分为威胁论和不碍大事这两种意见。一种是不担心自己的主力会去中超这种相对低水平的联赛,另外自己的俱乐部也相对有钱,给的起薪水,或者是又没挖我手底下的主力球员,不用担心。另外一种就是这种趋势如果继续蔓延下去,迟早会影响到主力球员。给的钱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58722.shtml report 2364 奥斯卡6000万欧元转会上海上港,这一石激起了整个英超联赛的颤抖,针对这一事件英超主帅他们说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红军主帅克洛普在近日接受《卫报》采访时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