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拉特:随时等候国家队征召

  日前,恒大前锋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前景。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高拉特表现出色,他以19球拿下了联赛金靴,尽管如此,高拉特却仍未入选巴西国家队,对此,高拉特在采访中谈到该话题时显得很平静。

  “我在俱乐部中的队友保利尼奥就代表巴西国家队效力了,他表现得很好,我自己清楚,我也很接近代表国家队效力,有点遗憾,我终究还是没能被国家队征召。”

  “尽管如此,我不会就此放弃,我会专注于比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随时待命等待国家队征召,相信我最终会得到我想要的消息的。”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未来,高拉特表示自己会跟经纪人讨论。

  “我与球队仍有三年的合同,下周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讨论这件事,很高兴现在巴西有关于我的转会传闻,我知道有一些俱乐部对引进我感兴趣,中国市场方面也很吸引力,目前有着不少的优秀球员靠近中国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2498.shtml report 616 日前,恒大前锋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前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高拉特表现出色,他以19球拿下了联赛金靴,尽管如此,高拉特却仍未入选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