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昊:留恒大很好还有冠军拿 盼亚冠小组六连胜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丰臻 今年12月4日,荣昊的妻子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生下女儿乐乐。12月23日上午,荣昊接老婆和孩子出院,院方特意为荣昊女儿办了一场新生派对。在现场轻松的氛围里,荣昊对自己近期的转会传闻作了回应,他表示新赛季自己还会是恒大的一员。

  随着诸多球员已为人父,恒大更衣室里聊得最多的其实是育儿经,荣昊如今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很快我就要归队了,当爸爸以后和队友就有得聊了,以前都是他们聊宝宝,我插不上嘴。现在我终于也有发言资格了。”

  就在荣昊老婆和女儿出院当天,还有新闻声称他有望加盟天津权健,对此荣昊表示:“从2013年开始,关于我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断过,4年过去了,结果还是一样。留队非常好,明年还有冠军拿,接下来1月7日就去葡萄牙冬训了。希望亚冠小组赛能够收获六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2828.shtml report 535 南都讯记者丰臻今年12月4日,荣昊的妻子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生下女儿乐乐。12月23日上午,荣昊接老婆和孩子出院,院方特意为荣昊女儿办了一场新生派对。在现场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